•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开卷有益,筑牢信仰 ——郑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月启动会

作者:姜瑜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04-23 15:41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3日上午,郑州市郑开学校党总支开展了以“阅读日 学党史 悟思想 见行动”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月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周继莉、校长王书欣、副校长张常立、朱合顺等学校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月启动仪式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月启动仪式

周继莉说:历史上的今天是西班牙著名作家塞万提斯和英国著名作家莎士比亚的辞世纪念日,还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的成立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开展党史教育读书活动更显意义重大。一个人的阅读史就是他的精神成长史,全体党员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讲话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讲话

全体党员认真

全体党员认真

周继莉跟大家推荐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书籍,并对所有党员提出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员干部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实事求是看待党史上的一些重大问题,既不能因为成就而回避失误和曲折,也不能因为探索中失误和曲折而否定成就;结合自己实际学习,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各支部派代表领书

各支部派代表领书

行政支部开展读书活动

行政支部开展读书活动

理科支部

理科支部

文科支部

文科支部

活动最后,党总支给每位党员分发党史读物,各支部将持续开展读书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读物中的优秀品质和初心使命,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活起来。

风雨百年,不忘初心;筚路蓝缕,砥砺前行。全体郑开党员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万众一心,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战胜一切强大敌人,一切艰难险阻,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