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郑开学校喜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作者:胡攀亚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4-27 11:19

五一劳动奖状

五一劳动奖状

校长王书欣上台领奖

校长王书欣上台领奖

46d8929616de7dbfb3ab9f3c59026ad

郑州市郑开学校


4月27日,校长王书欣作为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领取了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是市总工会系统颁发的集体最高荣誉,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成绩的褒奖。

此殊荣获得实至名归。郑州市郑开学校是一所具有“开“文化的现代化学校。学校在上级部门和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正确领导下,秉承“开物成务、开放包容”的育人理念,孕育了“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良好校风,形成了“乐学善思、知行合一”的优良学风,凝聚了“四个对标”的学校精神文化。

学校重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重视党建工作,将支部建成样板,把党员树成标杆;多措并举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德育工作扎实有效;工会保障护航,建设快乐家园。

学校加入了教育优质特色化、多样化发展的郑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学校在队伍建设、有效教学、学校文化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内涵发展。学校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郑州美好教育”续写新篇。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