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奋斗的青春最幸福! ——我校举行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研讨会

作者:蒋莹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04-28 09:56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铸就一支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勇于进取的教师队伍,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4月26日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研讨会。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虹主持,校长王书欣、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副校长张常立、年级长韦林和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

研讨会伊始,徐虹主任鼓励青年教师从不同的角度谈一谈工作近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参会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从组内磨课、借助备课组专业成长、兼顾班主任与学科教学、借力成熟教师、个人困惑、个人专业成长、一日常规、提高课堂效率等方面进行交流。

3

4

5

6

7

10

9

11

8

认真听取青年教师的发言后,徐虹主任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的勤奋和进步,同时也对青年教师提出建议:要具有目标意识。要做到“心中有目标,脑里有想法”——一年掌握规范、三年胜任熟练、五年能挑重担。同时传达了学校对青年教师的厚望,希望青年教师能够成为为学校发展“扛大旗”的人,把困难当做提升自己的机会,逐渐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2

此次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研讨会,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相信青年教师们定能找到清晰的自我定位,树立远大的职业目标,并为之不断奋斗!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