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家校同心 师生同行---郑开学校召开高一年级期中家长会

作者:姚芹  编辑:陈振华   发布时间:2021-04-30 18:25

家长会现场1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现场2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现场3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现场4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现场5

家长会现场


2021年4月30日下午,郑开学校高一年级各班召开期中家长会,回顾与展望班级教学工作、汇报与分析学生特点及学情、交流与探讨学习方法和体会、反馈与总结期中考试情况。

高一年级各班班主任开诚布公地和家长们交流了孩子在郑开200多天的情况:每天的激情早读、跑操、高效课堂、班主任的一天;素质教育并行,学生多彩校园生活,远足、篮球赛、演讲与朗诵比赛;期中成绩分析,班级成绩分析。同时也希望家长们多给予孩子们鼓励与帮助,并就家长如何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和交流:家庭教育要恰当地把握教育时机,学校、老师和家长们的思想一致,目标一致,无论孩子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出现了何种问题,及时和学校、班主任老师沟通,从孩子成长的长远角度出发,家校齐抓共管,共同促进孩子的进步。

各班任课老师针对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让家长们明确了孩子在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每个学科的学习方法和建议,指导各位家长帮孩子制定合理有效的学习计划。

“家校同心,师生同行”,学校以本次家长会为契机,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的表现,了解老师,了解学校,进一步架起了家长和学校沟通的桥梁,帮助家长形成正确的教育观,充分发挥家校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的发展。在家长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郑开的学生一定会在自信、快乐的学习中得到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