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组织观看“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培训

作者:崔莹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2-04-02 16:37

为响应河南省教育厅要求,促进教师积极学习借鉴“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优质资源以改进教师教育教学,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升教师教学和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水平,在疫情情况下能够保障线上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我校在4月2日上午组织学校领导和任课教师集中观看“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培训。

会议分为两个会场,一会场有校长王书欣、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工会主席李金环和学校中层干部参加培训学习。二会场由张校长组织带领任课教师集中观看学习。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会上各位领导、教师专心学习、认真记录。会后教师们交流学习心得,教师表示此次培训获益良多,丰富了教师备课资源,减少备课时的资源搜集时间,同时更清晰准确的了解课程重难点,提升备课质量,经过层层选拔为教师提供的高质量资源,犹如名师指引,是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对“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更为了解,明白合理使用平台资源可以弥补学生居家学习时的不足,课堂教学中可以帮助教师进行知识的补充和讲解,课后服务时可以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学科活动,对教师的教学和学生的课外辅导提供资源和帮助。

此次培训不仅为教师在疫情下的线上授课提供保障,也为教师成长提供学习途径。会后各教研组将组织深度学习,交流学习心得。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