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当好引路人 一起向未来 -——郑开学校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作者:朱永琴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2-04-08 11:26

郑州市郑开学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我校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适应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根据郑州市教育局【2022】148号文件通知精神,于4月7日举行以“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 年师德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图1

启动仪式上,郑开学校副校长张常立向全体教师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

图2

张校长对此次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宣读了《郑州市郑开学校“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各位老师通过本次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全面理解和深刻认识作为教师要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真正成为“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图3

此次活动拉开了郑州市郑开学校2022年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郑开学校全体老师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展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风采,传递高尚师德正能量,彰显郑开教师的整体形象、职业理想和职业操守,为郑开学校实现“高起点、创优质、成名校”的办学目标助力,为郑州市教育改革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