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总结提升,凝神静气,脚踏实地,圆满收官 ——郑开学校第四届教育教学活动月总结及表彰活动举行

作者:李明伟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2-04-08 11:32

1

教师发展中心韦主任主持

2

成熟教师引领课一等奖获得者

3

成熟教师引领课二等奖获得者

5

青年教师汇报课一等奖获得者

4

青年教师汇报课二等奖获得者

6

王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为深化课堂改革,提升育人质量,逐步形成具有郑开特色的课堂教学样态。4月7日下午,郑州市郑开学校第四届教育教学活动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行政楼601举行,校长王书欣,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副校长张常立参加,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韦林主持。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第一生命线,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在教学质量月中,每位老师认真准备,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共享集体智慧,打造高效课堂。

首先,张校长宣读第四届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优秀教师的表彰决定。本次有13位老师获得成熟教师引领课一二等奖,19位教师获得青年教师汇报课一二等奖,校领导对获得优质课的老师颁发证书。

7

张校长做教学质量活动月总结

接着,张校长做教学质量活动月总结。本次活动中,老师们在教学设计时贯彻了许多新的课程理念,在课堂组织中体现学生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体现了“以学定教”,“教学评一致性”的理念,肯定了老师们的付出和课堂教学质量,并提出了下一步教育教学的努力方向。

最后,张校长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再接再厉,刻苦钻研,号召全体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形成郑开特色的课堂教学模式,以“高创成”为目标,为郑开的教学质量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8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