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2021-2022(下)高一高二年级期中联考

作者:谢晓静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2-04-16 10:33

4月11日和14日下午5:00,高一年级主任王金仁、高二年级主任韦林分别主持各自年级的期中联考考务会。会上王主任和韦主任都就考前工作、考场布置、监考要求、阅卷要求、成绩公布、疫情防控等方面作了安排。

1

高一年级主任王金仁安排考试工作

2

高二年级主任韦林安排考试工作

我校每次期中考试都是参加多校联考,旨在检测半学期以来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效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教学管理中心严密组织本次考试,严格考风考纪。

考场布置:正、副班主任负责布置所有考场,门口张贴考生名单,按标准考场布置,体现考试的规范性,精细安排体现高标。监考要求:认真监考,监考时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考试中途不离开考场,要确保考场秩序稳定。教育前置,提醒学生不当行为,以考试育生,把考试当育人平台,关爱学生,对照桌角粘贴内容清查,争取学生个人信息填涂零失误。每一场次入班前先检查室外物品摆放是否整齐,无关考试的物品清出,考生文具(不带文具袋)随考生入场。

试卷批改:备课组长是本学科改卷负责人,注意开好评分细则研讨会,分好改卷工作组织,集中改卷,监控改卷及改卷进度、质量,统一在学科办公室改卷,集中统一时间改卷,可以讨论商量,成熟教师要示范分析,培训青年教师,把改卷做成一次专业研讨专能成长的历程。成绩公布:年级统一公布,注意成绩分析和使用成绩的开放,听从年级统一管理,不得随便泄露学生的考试信息。疫情防控:考场内师生考试过程中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3

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徐虹参加高一期中联考考务会

4

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徐虹参加高二期中联考考务会

教学管理中心徐虹主任总结本次多校联考期中考试的要求:讲师德守规矩,监考守时、守规、守则、守本。从教师自我要严格要求,守师生的行为界限,不越底线,教师松,学生散。考试期间上课下课辅导守班,比平时更严于律己,严于律生,直接传递给学生守规守纪的信息。

最后,希望大家能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我们的期中联考能圆满顺利完成,并且在此之后要进行反思、总结。每一次的反思、总结都是为了更好的前行,我们坚信:怀同一种信念,揣同一份情怀,追同一个梦想,前行的路上,我们且思且进;在下半学期,让我们继续心坚守三尺讲台,静待花开!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