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篮球跃动青春 激情点燃梦想 ---郑开学校师生篮球比赛

作者:代玉芹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2-04-22 16:33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进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有效缓解学生紧张的学习压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我校于4月20日下午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师生篮球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赛,谁能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伴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校长王书欣将篮球高高抛起,师生篮球赛就此展开。

1

2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迅速进入了状态,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你争我夺,抢断、传球、进球,平日里三尺讲台上教书育人的老师瞬间成了灌篮高手,帅气潇洒的投篮赢得了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也不甘示弱,个个生龙活虎,全力以赴。每个队员都积极进攻、防守,为队友做掩护,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毫不松懈,沉着应对,展现了郑开学子永不言弃的精神,滴滴汗水见证着他们的团结协作、奋发向上,让场下观众体会到了比赛比的不单单是球技,比的是勇于挑战、永不言弃的精神和战胜困难的快乐。

3

5

7

8

10

11

球场上高潮迭起,比分交替上升,运动员们尽展风姿,打出了水平,赛出了气势。“姜还是老的辣”,教师团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以24 : 17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小小的篮球传递着师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展现了我校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