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与优秀为伍,和强者共进——高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王一楠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2-04-28 18:46

2022年4月26日,高二年级在礼堂召开了高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孙燕梅老师主持,校长王书欣、书记周继莉、教学副校长张常立、教师管理中心主任徐虹、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赵丽娟、学生团委书记闫山林、高二年级长韦林和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参会。

图片4

图片5

在这次期中考试中,踊跃出很多优秀的人和班级,本次表彰大会共有3个班集体和50余名同学受奖,表彰他们是对他们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的肯定,是对大家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号召。

韦林主任对期中考试做了总结。他说到,高二下期的期中考试已经成为历史,历史的意义,不在于回顾,也不在于逃避,更不在于沉迷,历史最大的意义在于总结,在于站在历史的节点展望未来。中国军队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军队。其胜利的法宝是什么呢?韦主任将其总结为4个核心要素:战略、团队合作、战斗力和执行力。

图片6图片7

教学发展中心徐主任宣布表彰名单

图片8

之后郭建英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表达了愿意为学生保驾护航的决心。

图片9

两位学霸高二3班韩宇航和高二5班郭子凡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感悟。

图片10

图片11

最后校长致辞,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我们首届郑开师生,在365+40天的日子里,教学相长,携手并进。同心同向,同力同行。”

图片12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