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家校共育显智慧 凝心聚力促成长

作者:刘芳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3-04-20 19:43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及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的了解,展示郑开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郑开学校于4月16日下午分别召开了高一、高二年级家长会。

1

2

家长会上,教学副校长张常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果及学校的办学思路、育人思想、班级管理方法,让家长对孩子思想上的关注和行为上的理解、学习上的监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3

各班班主任结合本班实际和本次期中考试成绩,进行横向、纵向的成绩比对,落实到每一个学生个体。总结半个学期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其他学生。同时在家庭教育方面班主任也给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与家长们共同探讨孩子成长话题,倡导家长理性看待成绩,善于与孩子沟通交流,为孩子今后的学习画好“助力同心圆”。

4

5

6

7

科学的学习方法让学习事半功倍,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交流家教经验,并表达了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

8

9

10

11

任课老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家长进行交流,给予了家长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建议,同时也就家长应如何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

12

13

14

15

家校相向而行,少年向阳而生。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家长们清晰地了解了孩子们在校表现和学习情况。老师们的一句句表扬和肯定,一个个科学方法的指导和提醒明确了家校合作的关键点,家长们受益匪浅。让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并肩前行,共育未来!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