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凝心聚力话教研,砥砺奋进共成长 ——高一语文学科分享交流会

作者:蒋莹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05-11 16:20

图片1

 为加强联盟校间的教学交流与合作,本着“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同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原则。5月10日下午,郑开学校全体语文教师参与了在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举办的教育教学交流活动,分享教学教研经验。

1

 高一语文组教研组长王凌楠代表郑开学校高一语文组进行了《落实一课三研,规范课堂教学》的主题发言。王老师从集体备课、课堂教学、校本教研、作业建设四个方面分享了我校的语文教学经验。学校在教研方面坚持先磨课后上课;组内听课与自我反思总结相结合。以“教学评一致性”为原则,积极开展成熟教师引领课和青年教师过关课。

3

2

王凌楠老师的发言引起参会老师的共鸣。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杨杰老师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赞扬了我校以检查促进成长的方式,提出了高一语文教师在教学管理中应重落实的建议。

4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老师们探索多种途径教学方法,共同斟酌更好的教学方式。交流中,及时发现问题、剖析原因、梳理经验,达成新的共识,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