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汪小艳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06-10 20:16

6月8日,我校在510会议室召开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各部门负责人和责任人出席了会议。会上通报了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各处室总结交流了文明校园创建的经验,会议部署了文明校园创建下一阶段工作。

1.文创负责人胡攀亚部署工作

文创负责人胡攀亚部署工作

回顾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校历来高度重视,落实文明校园创建责任;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凸显学雷锋志愿服务特色;强化道德引领,积淀特色校园文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着力把学校打造成为精神文明示范区。

2.科室负责人汇报工作

科室负责人汇报工作

3.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成绩只代表过去,文明校园创建始终在路上。创建工作必须时刻做到“四个对标”,以考核细则指导工作,注意资料的收集,大力发扬“四干精神”,落实“六字工作作风”,按照“立大格局、干困难事、做有心人”的总体要求,坚持立德树人,为实现郑州美好教育,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