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立大格局、干困难事、做有心人 ——郑开学校首届骨干教师恳谈会

作者:郜亚丽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06-12 08:01

6月10日下午,郑开首届骨干教师恳谈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王书欣主持,书记周继莉、副校长张常立及全体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73a81584a74c4c12388c7b97b02f86a

建校一载,大家纷纷谈起了一年来的感受,责任、担当、辛苦、严格、高标、精细化、奋斗、成长、格局、进取、信任、尽力……这些关键词诠释了大家一年来的心路历程,他们记载着每位郑开人辛苦熬过的夜,奋斗加过的班。

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高标准、精细化的管理下,老师们都很辛苦,压力很大,但是,绝不辜负每一位家长和孩子对郑开的信任,全体骨干教师将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落实一课三研带好徒弟、小班作业面批面改,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

a86c8ac2ac28d8accbd3bcfc91b10b8

王书欣肯定了老师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他指出,首届骨干教师就是学校学科的定海神针,是学校的旗帜,大家在做好学科引领的同时,要有目标意识,向郑州市名列前茅的学科标杆看齐,不断提高专业知识,融会贯通。好成绩是靠勤奋、勇气、智慧干出来的,必须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努力到无能无力,拼搏到感动自己。“历史总是要前进的,历史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懈怠者、软弱者。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郑开的创名校之路需要时间,更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风雨同舟、砥砺奋进。

a2993b90db1f83a1c0f29b66ba32449

周继莉说,干得越多,收获和成长的就越多,越是艰难的时候,成长的痕迹就越深,对未来的影响就越深远。一年来,有了大家的辛苦与担当,责任和付出,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如何在两年后给家长和学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学校请专家引领学科教研,那么如何成长进步,学贵心悟,我们必须靠自己去领悟和实践,也只能靠自己。

最后,张常立说,郑开一岁了,我们是郑开的首届骨干教师,我们就是家中的排行老大,俗话说,老大难,我们老大出马就不难。作为老大,我们就是要立大格局,干困难事,做有心人。高起点,创优质,成名校,是我们的办学目标。在实现这一目标的过程中,铸名师,育名生,才是我们的根本。学校将不遗余力,为教师和学生的发展搭建平台,为教师、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服务。

岁月无痕,沧桑有迹。展望未来,郑开人奋斗的脚步将永不停息!郑开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干劲,“干”的作风,为郑州的美好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