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凝心聚力育栋梁,再接再厉创辉煌 ——高一教师期末考质量分析会议

作者:王亚茹 田肖肖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2-06-28 12:02

2022年6月24日下午,郑州市郑开学校高一全体教师在学校物理实验室召开了期末成绩分析会议。会议由年级主任王金仁主持,同时相关的期末数据分析也由王主任完成。党委书记周继莉、张常立校长、徐虹主任到会并对整个高一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鼓励。

高一年级主任王金仁对我校期末考试成绩作了质量分析。本次期末考试,我校成绩喜人,按照市教研室的划线,理科上线214人,文科上线率更是高达90%。同时王主任也指出,我们仍有不小的进步空间,激励高一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图片1

图片2

班主任代表李悦发言

图片3

化学教研组代表周奕航发言

最后,周书记向所有高一教师提出了几点建议,鼓励青年教师读一本教育专著、写一份好的教案、上好一节优质课、写好一份教学反思、尝试带好一个班级。期待青年教师抓住暑假时间潜心读书,认真思考,继续成长。

图片4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高一学年已经结束,新的学年全体教师一定牢记周书记、张校长、王主任等各位领导的教诲,勇挑重担,扎实工作,凝心聚力育栋梁,再接再厉创辉煌。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