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提前关注优秀学子,四川大学走进郑开

作者:王珏璠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2-06-28 12:05

川越精彩 大有可为。

又到了一年升学季,作为中国第一批次大学的四川大学,来到河南的第一站,选择了郑州的新秀“郑开学校”。6月24日,四川大学河南招生团队来到郑州市郑开学校和郑开的首届学子面对面。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张大伟教授为学生们做了主题为:川越精彩,大有可为”的讲座。

图片1

张教授从四川大学的历史,川大肩负的责任,课程的设置,川大的管理,川大的课堂,川大的考试等几个方面给学生们做了全面的介绍,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声色并茂的盛宴,赢得学生们的一致掌声。

图片2

四川大学环境优美,像是在公园里的大学,还具有中国最土豪的图书馆,经过了124年的文化城沉淀,从历史到人文,从科学到美学,样样俱全。四川大学以学为中心的智慧教室,让人很难“瘦”的食堂,都深深吸引了郑开学子,让郑开的学子心生向往。张教授还详细讲述了四川大学在河南的招生计划,尤其是同学们关注的强基计划,张教授从各专业招生科类及选考科目要求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张教授的鼓励下,同学们对大学的梦想,又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他们,将在未来一年的拼搏与奋斗中,终能得偿所愿,进入自己心中理想的大学。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