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一行调研郑开学校中考考点工作

作者:郑州市郑开学校   发布时间:2020-07-08 11:50

1

王中立一行检查考场布置

2

王中立一行检查保密室、考务办公室布置

3

王中立一行查看工程进度

 

        7月8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一行,到郑州市郑开学校调研中招考点布置及学校建设情况。


       王中立查看了考场、考务办公室、保密室的布置,检查了备用隔离考场和疫情防控准备情况,询问了考点主考王书欣对考试期间出现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和监考教师餐饮的安排。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汇报了学校目前的工程建设情况及中考相关工作。王中立对学校抢工期、保中招的干事热情及决心,对学校在考场布置、疫情防控方面细致、周到、高标准的措施给予极大肯定,强调要一丝不苟做细做实中招服务保障工作,要从大局出发、从细处着手,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严抓疫情防控,加强与所属辖区相关部门联防联控,对中招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检查优化,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全方位为中考保驾护航。


       校长王书欣表示,中考关系到千家万户,学校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前提下,一定尽全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温馨的考试环境。目前,学校已与医疗、卫生、公安、交警、供电、办事处等部门密切联系,做好了各类应急预案,确保中考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