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人社局、教育局领导到郑开学校指导公开招聘工作

作者:郑开学校  编辑:郑开学校   发布时间:2020-07-29 22:1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签订责任书

签订责任书

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讲话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讲话

      7月29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一行到郑州市郑开学校指导公开招聘工作,校长王书欣、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郑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秦天育主持。秦天育首先宣读了教育局对郑州市郑开学校公开招聘方案的批复。郑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副处长袁黎明领读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并对有关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部分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上,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积极部署、统筹安排,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把最优秀的人才招到学校教师队伍中来。王书欣代表郑开学校,当场与市教育局签订责任承诺书。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瑞要求学校选好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全体招聘人员讲政治明纪律,加强对招聘工作的过程监督。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魏传吉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零失误”,要求郑开学校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教师招聘这项看起来简单实则复杂并且关系到很多人前途的大事做好。

 

       最后,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讲话。他对郑开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不畏辛苦、排除万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感谢市人社局、纪检委等领导对郑开学校的关心支持。曾昭传强调,教师招聘,首先看的是师德,要在招聘过程中做到“立德树人”,一个老师基本功再过硬,没有良好的个人品德,也不能把学生培养好,要求郑开学校按照“四有好教师”的标准去选聘人才,把教师招聘这项工作做细做实,为学校发展积蓄力量,也为局属其他学校公开招聘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经验。

 

      会议结束后,曾昭传一行在王书欣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据悉,郑开学校自主公开招聘教师于8月5日、6日进行网上报名,8日进行面试和试讲,欢迎优秀的在职教师及近三年毕业的研究生登陆学校官方网站https://www.zkxx.net.cn/了解招聘详情,咨询电话:0371--62195689。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