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弦歌不辍育学子 筚路蓝缕筑校梦

作者:郑州市郑开学校  编辑:郑州市郑开学校   发布时间:2020-08-25 14:04

座谈现场1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2 - 副本

座谈现场


邓梦桐发言

邓梦桐发言


暑去秋来天正好,鹏程万里自此开。8月24日上午,郑州市郑开学校举办了新教师座谈会,39名新教师参与了他们在郑开的第一次正式活动,这里面包括新入职的教师以及来自河南省多所名校的优秀骨干教师。校长王书欣、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副校长张常立、工会主席李金环、教务主任徐虹、教科室主任孙明杰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校长张常立主持。

座谈会上,新教师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初入郑开的憧憬、期待及自己的教育理想。他们满怀信心地表示,作为郑开首届开拓者,自己应该具有教育情怀和拓荒者的创业精神,不怕困难,迎难而上,愿意竭尽所能为郑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郑开学校“高起点、创优质、成名校”的办学目标。

会上,王书欣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尽快熟悉校园、老师和学生,要虚心学习,认真准备,早日实现从学生到教师的身份转变,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在自我提升中不断成长。此外,王书欣强调,来自不同学校的骨干教师要“继往开来”,既要发扬原来所在学校的优良传统,又要融入郑开,和其他教师搞好团结,博采众长,开放包容,开物成务,创造郑开更美好的未来。

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对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校高起点办校,希望新教师工作上要向前一步,积极主动,力争上游,发扬郑外“肯干、能干、多干、干好”的四干精神,立大格局,干困难事,做有心人。周继莉强调新教师从工作第一天起就要培养良好的习惯,让优秀成为习惯,让成功成为必然,争取早日成长为优秀教师。

李金环主席耐心询问了新教师在校的生活情况,并承诺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新教师的工作和生活保驾护航。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满怀教育理想、意气风发的新教师为郑开注入了一股奔涌的新鲜血液。相信锐意进取的新入职教师,在优秀骨干教师的专业引领下,将会早日成长为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助力学校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启航,走向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