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青春郑开 芳华正待

作者:郑州市郑开学校  编辑:郑州市郑开学校   发布时间:2020-09-02 15:40

2020年8月29日至9月1日,首届郑开学子完成了为期三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在这个短暂的三天时光里,首届郑开学子昂首阔步,摆好了面向高中新生活的姿态;首届郑开学子意气风发,做好了迎接高中新挑战的准备。

从清晨到夜晚,从立正稍息到跑步行进与立定,在每一个队列科目中,教官都依次对学生的每一个动作进行了标准示范和逐一纠正。

1

动作示范与纠正

在严要求、恒标准的队列训练下,首届郑开师生造就了一支团结坚强的队伍。

2

集体风貌与精神

在深调查、细考评的习惯培养下,首届郑开师生造就了一支作风优良的队伍。

3

内务整理与考评

在实站岗、爱奉献的后勤保障下,首届郑开师生造就了一支后盾坚强的队伍。

4

后勤支撑与保障

2020年9月1日,在这个暑去秋来,天高云阔的下午,郑州市郑开学校2020级新生拓展训练汇演暨开学典礼顺利举办。青春郑开,芳华正待,志存高远,共创未来!一支支整齐的队伍入场展露风采,一声声嘹亮的口号震彻郑开校园。在校领导与教师、学生代表的开学致辞中,在先进集体、优秀学子的颁奖仪式中,在全体师生共同签字留念的活动中,郑开师生已凝聚成一支胜利之师,2020届首届郑开师生,正式启航!

5

开学典礼与汇演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