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总结促提升 落实助成长

作者:教学管理中心  编辑:教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4 10:50

1

第一周教学工作会现场


2

高一年级主任韦林进行周工作总结


3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进行师德解读


9月3日下午,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常立主持,校长王书欣、党总支书记周继莉、教务主任徐虹、教科室主任孙明杰、高一年级主任韦林以及全体一线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高一年级主任韦林总结开学一周的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全体一线教师近期的工作情况,勉励新教师在工作中要兢兢业业、勇于担当,要在成熟教师的关心帮助下,不断磨砺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他详细安排了接下来工作的重点,强调要抓住开学第一个月,高标准,严要求,注重对学生行为习惯的培养。

教务主任徐虹强调要继续认真落实“一课三研”教研活动。她指出教研活动有抓手才能有落实,有要求才能有力度,有目标才能有质量,有评价才能有效率。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离不开成熟教师的“传帮带”,要将“一课三研”活动落地,帮助青年教师更快的站稳站好讲台。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为全体一线教师做了师德培训。她重点解读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体教师要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相信全体教师在本次会议精神的引领下,都能够明确自己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定会为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全力以赴!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