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督导检查促提升,凝心聚力创郑开

作者:郑州市郑开学校  编辑:郑州市郑开学校   发布时间:2020-09-09 16:57

1

督查组督查餐厅卫生情况


2

督查组督查宿舍甲醛合格情况


3

督查组督查防疫物资准备情况


9月7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督学张文远和彭霆来到郑州市郑开学校,对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和开学防疫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郑开学校副校长张常立、办公室主任钟雷陪同督查。

督查组在教学区详细查看了学校的教学情况,对学校教学环境、教师上课、教材订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详尽的督导意见。郑开学校严格按照国家课程标准配齐高一年级的正版教材,符合购买的渠道和手续。学校教学设施逐步完善,实验室和功能教室配置按照计划有序进行,一边推进配置,一边健全制度;信息化建设快步推进,校园网及网络终端设施在逐步完善中。学校教学按计划正常运行,学校会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督查组走进餐厅、宿舍督查指导学校食宿工作。经过紧张的前期准备,学校餐厅一楼、二楼已经全面开放,可以保证2020级新生每日就餐。督查组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餐厅管理工作,切实加强管理,严格把控食材质量,严控餐厅卫生,办学生满意的餐厅。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宿舍管理工作,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宿舍管理,郑开都做到了令学生满意、令家长满意。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隔离室、物资储备室、教室等场所的详细情况,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准备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得细致有序,疫情防控已经成为学校一项常态化工作。副校长张常立表示:“学校会高度重视,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督查组对学校各项工作所做努力与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学校将严格按照督查组指导意见,梳理问题,立即着手落实完成改进工作,凝心聚力,创造美好郑开!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