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提振精气神,追梦在路上——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会

作者:姜瑜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9-16 09:10

1

2


3


4


5


2021年9月15日上午,郑开学校在办公楼603召开行政工作会,会议由行政副校长朱合顺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校长王书欣通过 “郑开元年收获多、奋斗之年压力大、锚定目标不放松、重回“四个对标”再出发” 四个方面 ,回顾过去的一学年郑开遇到的各种困难,全体郑开人能够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取得的成绩。在新的学年,要继续发扬郑开精神,在奋斗之年再接再厉,不忘初心,负重前行,永远保持郑开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永远保持郑开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作风;弘扬郑开精神,勇当郑开发展的基石,为实现“成名校”的目标,勤奋工作,忘我工作。

行政副校长朱合顺则从重拾信心再出发、角色定位再明晰、六个工作意识等方面对行政人员进行培训。他强调,行政人员要加强自身素质,以面对新的挑战,切实做好“两个服务”:服务教师、服务学生,要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标准,为教师、为教学,为学校发展做出有求必应的服务。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总结发言,新学年,新起点,新挑战,郑开学校全体行政人员锚定郑开“高创成”的目标,拿出老黄牛的干劲、孺子牛的精神,在2021郑开的奋斗之年,造就郑开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