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汪小艳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09-24 19:16

9月24日,学校发展中心在510会议室召开了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各处室文创工作责任人出席了会议。

1

会上通报了学校这一学期的工作要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被列为学校重要工作之一。学校发展中心汇报了前期文创工作的进展情况,各处室交流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经验,汇报了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

2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实主体责任。会议明确要求,依照文明校园创建考核细则,各部门要全面、扎实开展工作;创建工作要突出重点,彰显特色,按照学校核心文化“四个对标”的要求,工作标准要高,工作效果要实,切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道德引领,积淀特色校园文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让师生成为公民精神文明的典范、让学校成为社会精神文明的示范区。

3

会议提醒各处室责任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没有止境,永远在路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主管汇报。汇集众智,才能创新工作。创建工作面广项多,还要注意资料的收集。会议勉励大家要按照学校的“六字工作作风”,为实现郑州的美好教育继续勤奋工作。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