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教育局“以案促改”专项督查组 到郑州市郑开学校指导工作

作者:郜亚丽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0-10-14 16:39

1

2

传达市教育局“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开展以案促改活动”的指导精神

3

督导组查看校级办公用房情况

4

督导组测量校级办公用房面积

5

督导组查看餐饮浪费问题


2020年10月14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以案促改”专项督查组第一协助区成员齐建辉、谢玮、王磊、李翔冒雨到郑州市郑开学校督查指导工作,郑开学校纪检委员李金环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以案促改”专项督查组成员分别对郑开学校的校级干部办公用房、公车使用、杜绝餐饮浪费、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落实“以案促改”活动的开展情况、自查自纠情况以及学校落实市纪检组各项工作部署的相关档案进行督导检查。

督察组对郑开学校能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各方面要求,“以案促改”活动开展落实落地,取得良好成效表示赞同。郑开学校纪检委员李金环表示,郑开学校会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持续开展“以案促改”活动,郑开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学习相关案例,深刻汲取教训自查自纠,严格落实省纪委监委提出的“五带头五严禁”要求,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为营造郑州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郑开的正能量。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