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郑开学校开展办公室卫生检查活动

作者:汪小艳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0-11-19 16:06

微信图片_20201119112826

检查学生发展中心


微信图片_20201119102424

检查综合管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201119102730

干净整洁


微信图片_20201119103018

窗明地净,一尘不染


为全面落实学校年度目标,工作中坚持做好“四个对标”,以创造良好、舒适的办公环境,促进树立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文明、和谐的办公文化氛围,展现高效、有序的工作效率,11月18日下午,由工会委员、各部门代表组成的卫生检查组对教师办公室进行了卫生检查。

按照学校制定的办公室卫生检查细则,检查组主要从整体观感良好、门窗地面洁净、物品摆放整齐、线路规范规整等进行全面检查,并现场打分。

此次卫生检查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重视。大家积极行动,认真大扫除,精心美化,使办公环境有了很大改观。检查组对办公室的卫生和美化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部分办公室存在的问题,如窗户玻璃未擦拭、办公桌上电源线路杂乱、花盆中有黄叶等,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卫生检查活动,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对环境卫生的认识,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的育人氛围!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