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通知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0-12-31 20:57

全体教职员工: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持续巩固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度过一个文明节俭、欢乐祥和的节日,现就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规矩,自觉崇廉拒腐

元旦、春节期间,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纠正“四风”、整治奢侈浪费等问题的重要时间节点。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恪守纪律规矩底线,不打折扣,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推动崇廉尚洁良好风气的形成。

针对两节提出以下禁止性要求:严禁用公款违规购买、赠送年货节礼及用微信红包等隐匿手段公款送礼;严禁违规收受学生或学生家长礼金、礼品;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贵重物品;严禁组织或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公款大吃大喝、相互走访送礼等拜年活动;严禁出入隐秘场所或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问题。


二、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

学校纪检部门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规定、顶风违纪行为,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肃查处。确保节日氛围风清气正。

监督电话:62365655

                                         

郑州市郑开学校

2020年12月31日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