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振华  编辑:陈振华   发布时间:2022-01-21 16:40

1

民主生活会现场


2

周继莉主持


3

王书欣批评自我批评


4

张常立批评与自我批评


5

朱合顺批评与自我批评


6

李金环批评与自我批评


       2022年1月20日下午,中共郑州市郑开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周继莉首先传达了《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分享了强国每日金句“习近平论自我革命”的内容,并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会前,学校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细化工作任务。班子成员通过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暨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自学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规定篇目。领导班子以座谈、线上沟通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王书欣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五个带头”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周继莉带头,班子成员先后围绕主题,深入对照检视,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实事求是精神,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开门见山、直言不讳,做到了对党忠诚、推心置腹、开诚布公,实实在在交流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坚定了历史自信和时代使命,弘扬了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学校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郑开师生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下功夫,在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上见实效,以从严管党治党的新作为、务实办学治校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