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校长寄语

作者:郑州市郑开学校  编辑:郑州市郑开学校   发布时间:2020-03-30 18:48

只有心怀担当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才能走得更远。秉承“高起点、创优质、成名校”的办学目标,郑开致力于培养“富于情怀、勇于担当、敏于思辨、善于合作”的大国人才。

你我向上,教育有为,家国向前。全体教职工谨记办学目标,对标“肯干、多干、能干、干好”的四干精神,对标“爱严细深实恒”的工作作风,对标“立大格局、干困难事、做有心人”的总体要求,践行四有好教师的标准,力作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好的教育应该是培养终生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给孩子们健全而优秀的人格,赢得未来的幸福,造福国家社会。”学生的未来就是家国的未来,民族的未来。愿每一位学子在郑开文化的润泽下:在郑开的锦瑟年华,能为你们练就一身强健的体魄;在郑开的青春岁月,能为你们打下大气充盈的精神底色;在郑开的年少光阴,能为你们养成正道直行的人生品格。立志、努力、为公,高境界做人、高水平学习、高品质生活。

在郑开,让厚植于心的家国情怀化为源源不绝的内在动力,为自己,为家庭,为国家,为人类,努力成长,去遇见最好的自己,去创造最美的时代!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