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砥砺前行开新局 踔厉奋进续新章 ——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姜瑜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3-02-15 16:08

1

郑开学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上党课

3

校长王书欣为各支部发放二十大学习材料

IMG_4158


4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a3078477562315bedc5eb0f7c6eae2

文科支部组织生活会

9a3ed695372db9054a4b59405da1003

行政支部组织生活会

55ce8e4db429e93c9467630d1a0daea

理科支部组织生活会



2月14日下午,郑州市郑开学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分为本学期党建工作安排、微党课、发放二十大学习材料、新党员入党宣誓、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五个主题。

周继莉首先强调新学期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并提出了具体工作安排。

随后,周继莉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三个务必”为主题上了一节微党课。“三个务必”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们党所处历史方位、面临形势任务、党情发展变化进行深刻分析做出的重大论断,彰显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对管党治党的高度警醒和战略自觉,具有深刻意蕴与重大意义,为全党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接续奋斗锚定了方位坐标、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                                                       周继莉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切实改造党员的主观世界,并在工作实践中用“三个务必”的精神内涵、目标宗旨和方法路径指导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校长王书欣向各支部发放二十大学习材料。文科支部书记陈丽莉领誓,新党员韦林等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各支部分别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大家畅谈交流,互评互议,党员们明确了目标,达成了共识,既看到了努力的方向,又都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对政治形式的学习领悟,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四个对标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旗帜作用。

2023年,是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的内涵提升年。新学期,郑开学校全体党员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