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永葆初心,砥砺前行——郑开学校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姜瑜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3-02-16 16:28

01

文科支部组织生活会

02

理科支部组织生活会

03

行政支部组织生活

04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05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06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07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09

发放民主评议表


按照市教育局党组文件精神和郑开学校党总支具体部署,郑开学校文科、理科和行政支部于2月14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各党支部书记汇报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开展工作部署。加强理论学习,构建学习型党组织,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五个一”;加强组织建设,抓实党建工作;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党员旗帜作用;对支部党日活动提出具体规划,针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查摆在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校级领导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并率先进行了自我批评,支部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并制定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党员同志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投票,公平公正地评议支部同志及工作。各支部委员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并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党员作出整改承诺。整改清单和整改承诺会后在学校公示栏内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思想洗礼,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改正,不断提升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