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姜瑜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3-01 17:18

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部署党建工作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部署党建工作

纪检委员李金环发言

纪检委员李金环发言

周继莉安排工作

周继莉安排近期工作

2021年是建党一百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加强郑开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的统筹安排, 2月28日,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下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主持,党总支纪检委员李金环、学校党建专干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周继莉从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政治学习坚持 “五个每”,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中心组学习,提升班子政治理论水平、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严格做好党费收缴和使用、完善党员档案、规范组织管理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安排,并要求全体党员继续秉承“严(严格、严谨)、细(细致、精细)、实(结合实际、想实招、实干事、显实效) 恒(坚持恒久、常做常新 )”的工作作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践行党建工作“五促进”总要求。

党总支纪检委员李金环对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为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郑开学校全体党员必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作风,对标“四干”精神,对标“立大格局、干困难事,做有心人”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勤奋务实、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