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 ——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启动会

作者:朱永琴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3-11 17:01

郑开学校教学副校长张常立主持召开师德师风提升年启动会

郑开学校教学副校长张常立主持召开师德师风提升年启动会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虹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虹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王校长代表学校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

王校长代表学校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的有效落实,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郑州市教育系统“ 郑州市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 师风建设,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的体制机制,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向建党百年献礼,为郑州美好教育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郑开学校于3月11日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启动会,教学副校长张常立主持会议。

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虹带领大家学习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郑州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郑州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 实施方案。并结合学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一) 宣传动员阶段(2021年3月):

依照方案认真组织好活动整体安排,做好教师师德规范学习、师德师风培训、师德养成教育和年度活动开展等宣传教育动员活动。

(二) 整体推进阶段(2021年3月至 10 月):

结合方案认真开展提升年活动,拟定具体活动方案,积极做好各项活动筹备组织、落实开展工作,做好优秀教师事迹宣讲和表彰奖励工作,及时组织广大师生参与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各项活动,提高师生参与度和满意度。

(三) 梳理总结阶段(2021年11月至12 月):

认真总结本单位年度师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工作经验,查找薄弱环节和问题不足,按照相关要求,上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年报和评优评先材料。

最后,王书欣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切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凝心聚力,强化师德,使教师队伍的政治素质进一步强化,职业道德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为发展更高质量的美好教育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和人才支撑。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