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晒笔记 促学习 提素养

作者:陈振华  编辑:陈振华   发布时间:2022-03-04 14:55

      3月3日,郑开学校党总支开展“晒笔记、促学习、提素养”活动。

1

学习笔记集中展示

      此次共晒出中层以上干部学习笔记12本,通过晒笔记看到,每位干部都能抽时间进行自主学习。同志们学习内容丰富,如心理健康、教学管理、教学、哲思、财务、古诗、养生等;学习笔记形式多样,有摘录、注释、心得等等。一本本学习笔记,书写工整,字迹娟秀,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积极学习、乐于思考、认真细致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写笔记不止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精神,一种热忱,一种感悟;晒笔记,以查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不断提高干部理论水平,比学习、促干劲,把能力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1

笔记内容

2

笔记内容

     此次干部学习笔记的集中展示,旨在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增强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真正达到以查促学、以学促思、以思践悟的效果。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