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校长王书欣上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重温党的百年征程

作者:郑开学校  编辑:陈振华   发布时间:2021-04-02 09:26

校长王书欣上党课

校长王书欣上党课


结合学校发展,再谈“四个对标”

结合学校发展,再谈“四个对标”


认真听党课

认真听党课


4月1日下午,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专题党课。

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述职报告》短视频引入,4分27秒的视频,全场鸦雀无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深深触动每位老师。

“看完视频,相信每个老师都会震惊、感动,百年党史就是以不屈与坚韧谱写的可歌可泣的奋斗篇章。当前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结合自身工作,以明到的理,指导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王书欣说到。

此次党课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一、共产党百年历程中凝结的精神之大庆精神、红旗渠精神;二、回顾郑开学校的建校历程;三、每个郑开人都应做到“立大格、干困难事、做有心人”。

王书欣强调,2021年是郑开学校的奋斗之年。党的艰苦创业路上,所展现的“两弹一星”精神、大庆精神、红旗渠精神等等,都是郑开学校发展之路实现“弯道超车”必须内化并指引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一所新建优质高中,郑开人,也需要有报告中的那份自信。以“四个对标”、“四干精神”为引领,常怀忧校之心、为校之责、强校之志,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学校美好的未来奋斗启航。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