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召开“清廉学校”工作推进会

作者:禹璐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2-04-06 08:47


微信图片_20220402162326

郑开学校召开“清廉学校”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20402162333

纪检委员李金环部署工作安排

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4月2日上午,郑开学校召开“清廉学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李金环主持。

会上,李金环对如何推进清廉学校的建设传达了几项具体指标及要求:一是传达郑州市教育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具体方案,学校要根据文件精神制定相关工作目标,并贯穿于整个建设过程中;二是要有清晰的工作流程和具体的实施方案;三是要贯彻落实学校“小微”权力清单和办学行为负面清单,细化分解权利事项,明确责任处室;四是要让工作流程透明化,严格按照学校任务安排表保质保量的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各项职责落实到人。

李金环指出,“清廉学校”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意义的认识,不断壮大“言传身教”的正能量,争当表率作用,要以丝毫不松懈精神,抓好“四风”建设,树立清廉教师好形象。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