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开展接收预备党员组织谈话工作

作者:姜瑜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6-04 14:54

周继莉、付忠敏和8位预备党员谈话

周继莉、付忠敏和8位预备党员谈话

认真审查材料

认真审查材料

预备党员汇报情况

预备党员汇报情况

为进一步严把党员发展程序,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管理。2021年6月3日,郑州市郑开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和郑州畜牧兽医中等专业学校党支部书记付忠敏与8名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了解他们工作、学习、思想状况,帮助提高他们对党的认识。

周继莉、付忠敏认真查阅了每位预备党员的《入党志愿书》和政审材料之后,对8名新接收预备党员逐个进行了谈话。谈话内容涉及到入党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信念、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对待入党的基本态度和决心,并有针对性地对他们进行了教育和指点。

周继莉指出,今年正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此时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光荣而有意义的事。并向付忠敏建议,引领党员们加强对党的知识方面的学习,可以通过微信群这种线上方式进行“党的知识你问我答”、“支部品牌”等活动。

通过本次谈话,加强了预备党员同志们的党性观念,明确了党员应履行义务和发挥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于律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