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喜报!郑州市郑开学校荣获“郑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作者:郜亚丽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06-27 12:4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6日下午,郑州市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隆重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侯红主持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中共郑州市郑开学校总支被评为郑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1

郑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奖牌

538257ae8b6e887f0b7a8aab5576c4d

2

郑开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同志现场领奖

郑开学校是河南省第三批"党建示范校”。郑开学校党总支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全力支持下,紧紧围绕“高起点、创优质、成名校”的办学目标,立大格局、干困难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扬肯干、能干、多干、干好的“四干”精神,秉承“爱、严、细、深、实、恒”的工作作风,引领和带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学校支部书记上党课、知识测试、党日活动、“一支部 一品牌”活动、党员学习“五个一”、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成效显著。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各支部举行绘画党史、书写党史,绘讲党史、唱响党史等支部品牌活动庆祝我党的百年诞辰。

3

2021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历史的指针指向了新的刻度,在党旗的指引下,郑开学校将继续探索和完善党建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深化从严治党,让党建工作继续为学校腾飞储能蓄力。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