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青春华彩在平凡中绽放

作者:郑州市郑开学校  编辑:郑州市郑开学校   发布时间:2020-09-09 16:51

5e5e169cdf7989586016c7dabd7adfe

观课抗击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61c1de1c55176ab13f6a08b3a847474

认真观课直播


12150cbd22fd493256c36c92bb71f69

习近平主席讲话


ef73374990cb9c375faed5c23adf959

颁发荣誉奖牌


9月8日上午十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郑州市郑开学校党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的号召,组织教职员工在学校会议室收看了此次表彰大会直播盛况。

逆境之下不忘初心,危难之中彰显担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从科研专家到白衣天使,从公安民警到基层党员,还有无数群众志愿者逆行而上、负重前行。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付出、毫无怨言地坚守,夜以继日、无私忘我,不计得失、无惧生死,彰显了一名中国人在面对困难时的伟岸且独特的精神品质,谱写了一曲抗击疫情可歌可泣的华彩乐章。

时事造英雄,英雄亦适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赞誉了这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的英雄们。他们的感人事迹必将增添全社会尊敬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的正能量,表彰先进既是对敢于付出勇于牺牲甘于奉献者的慰籍和呵护,也是激励全社会对标对表看齐,向正的方向与风向标,是全国人民心里期许与情感共振,也是符合人民群众意愿的幸福之事。

这次大会是一次对英雄们先进事迹的总结会、表彰会,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动员会、鼓劲会。通过观看此次表彰大会,在场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向英雄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兢兢业业,为郑开的蓬勃与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将人生的青春华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绽放。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