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作者:姜瑜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2-09-08 17:42

喜迎党的二十大,启程奋斗正当时。9月6日下午,郑州市郑开学校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1

会议总共四个议程:政治生日亮身份、党员导师制工作、校长对党员寄语、支部书记上党课。

学校党总支为了表示对新进党员的欢迎,增强新党员的归属感和使命感,给新进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礼物。为了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在学生培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党员导师制,对新进党员教师进行党员导师制的培训,颁发党员导师聘书。

2

3

IMG_1720

IMG_1727

党总支副书记、校长王书欣对党员进行寄语,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有底线,永葆党的先进性;有要求,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要做表率;有需要,站位高远,要站在学校层面,站在学校发展高度去干工作,想问题;有追求,要自我发展,永无止境。

4

理科支部书记王喆以“钱七虎——科技强军为国铸盾”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这节党课从钱七虎的生平和他的伟大功绩两个部分展开,总结了钱七虎身上的严谨治学、追求真理的奉献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这些老一代的科学家精神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5

885903d2df8d638fad5ac801a918257

最后,周继莉用“旗帜、先锋、模范”和“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进行总结,希望党支部发挥旗帜引领作用,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每个党员都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拼搏奉献,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肯干、能干、多干、干好”的四干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教育事业,努力打造郑开学校教育的特色品牌。

4fd93bd68bce8f26de95215c61de6bf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