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反响热烈

作者:郑开学校  编辑:陈振华   发布时间:2022-10-16 13:11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郑开学校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组织以部门、年级组为单位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微信图片_20221016124240

中层以上干部收看大会开幕


微信图片_20221016130910

学生在班级收看

微信图片_20221016140826

教师认真收看


微信图片_20221016131007

餐厅工作人员认真收看


老师们一边看,一边把自己的感想分享到工作群,分享讨论情况热烈。

文科支部彭慧兰感慨,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特别提到了要优先发展教育,科技自立自强。我们要永远把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放在首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新时代人才,不忘人民这个根,永远做忠诚人民的教育者。

理科支部孙燕梅老师说到,二十大的召开,感受着国家的发展,心中充满力量,不忘自己的教育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大先生”,培养国之栋梁。

学生管理中心主任赵丽娟说,站在二十大的新起点,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我们也必须坚定“开物成务,开放包容”的理念,立大格局、干困难事、做有心人,随着历史的洪流不断向前,不断开创郑开的新局面,不断为祖国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未来五年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下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央和省、市、区的坚强领导下,聚精会神、苦干实干,走在前、开新局,奋力谱写郑州美好教育新篇章,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增砖添瓦。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