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召开元旦、春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廉政工作部署会

作者:郑开学校  编辑:郑开学校   发布时间:2023-01-04 11:07

为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4日上午,郑开学校召开“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线上视频会议,学校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元旦春节廉政工作部署会

元旦春节廉政工作部署会

20230104行政会

线上视频会

会上,纪检委员张常立领学传达了《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强调,节日将至,对所有教师的师德师风都将是一次重要考验,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相关要求。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等活动;严禁违规接受家长吃请;严禁违规操办各类节日宴;严禁利用家长资源参加旅游度假等活动;严禁以任何方式向学生及家长索要或违规收受微信红包和其他形式的礼品礼金等。全校上下都要增强规矩意识,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各部门负责人对廉洁过节表示肯定,承诺把会议精神传递到每位教职工,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安排。

校长王书欣说,2022年步履维艰,但我们的线上教学没有停止;我们学校的安全值班、学校的建设工作一刻都没有停止,学校各部门的工作都在正常运转。学校的成长离不开每位同志的努力、付出心血、汗水,在此向大家表示感谢。最后,为大家送上三个提醒:提醒大家注意健康、提醒大家记得成长、提醒大家廉洁过节。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