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王卓琳

作者:郑开学校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0-04-23 11:16

王卓琳

图片2

王卓琳,中共党员,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物理学院,2020年参加工作,多次获得校级荣誉,被评选为“首届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之一。

教育格言:

教育的艺术不在于传授,而在于鼓舞与唤醒。

教育事迹: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有朝气有活力,热爱教育事业,追求卓越,在课堂上我是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带学生领略物理学科的魅力,探索未知的领域,我是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引导学生去发现、去思考、去质疑、去提问,我是学生锤炼品格、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在我心里学生的好坏不在于名次先后,我眼中的优秀学子应当是德才兼备、全面发展、胸怀祖国的青少年。在工作中,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以“学生为本、师德为先、能力为重、终身学习”作为我的教育理念,我坚信我能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因为我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也有仁爱之心。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一个优秀的老师既要精于“授业”、“解惑”,更当以“传道”为责任和使命,虽然已经参加工作,我也在攻读在职教育硕士学位,以扎实过硬的专业能力、科学方法武装自己。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