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教学常规工作严抓落实——郑州市郑开学校 组织开展教案检查展览活动

作者:崔莹  编辑:崔莹   发布时间:2021-01-18 09:35

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左)、副校长张常立(右)检查教案

教案展览

教师到教案展览室参观

教师到教案展览室参观

教师到教案展览室参观

教学管理中心对教案进行检查

教学管理中心对教案进行检查


进一步推进教学质量提升,1月14日、15日郑开学校开展了教案检查、评选活动。

14日下午,教学管理中心对教师教案进行细致检查,评选出两个优秀教研组及十二本优秀教案。优秀教案书写美观,目标明确,环节流程完整,内容丰富规范,课课有反思,每篇反思都能叩问教学实际,切实体现了教师备课认真、严谨的态度,教案中也有备课组长及师父对徒弟教案书写的批注指导。

15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教案展览活动,学校领导到展览室细致检查了各科教案,对优秀教案给予肯定并对教师教学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教师在参观展览后也写出观后感,表示通过参观学习,看到有的教案用不同颜色标记、有的附上习题张贴,有的批注修改很多、反思及时到位,这些优点都值得自己学习。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徐虹对教师的教案进行了总结点评,提出改进建议,提出青年教师要写详案、逐字案,教学环节都要呈现,重难点详细,突出教法、学法、重要环节的设计意图等。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