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名师引路四专模式,一线教师携手共进

作者:郑开学校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0-09-27 10:13

大教育家叶圣陶说过:“教学有法,教无定法,贵在得法”,青年教师的茁壮成长需要名师的得法引领。9月24日下午,郑开学校召开第一次"名师讲堂"大会,本次大会有全体一线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学副校长张常立主持,校长王书欣和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也应邀参加。

1

郑开学校隶属于郑州外国语集团,定位是“高起点,创优质,成名校”,是今年第一年招生的高级中学,当下以“促进青年教师健康成长”和“建设良好教育教学秩序”为主要工作。此次大会拉开了学校青年教师成长“四专”模式——专业读书、专业写作、专业研究、专业培训的序幕。

2

名师张宇老师开讲

河南省名师张宇老师讲授的专题是“学习目标的设计”,张老师以她深厚的教育教学功底和智慧的教学手法,深入浅出,从六个方面阐述,期间有提问,有以学科为小组的讨论。

3

聚精会神的模样

4

王凌楠老师分析语文学科的学习目标

5

姜黎黎老师分析数学学科的学习目标

6

化学组学以致用分析自己之前的学习目标

7

语文组集体分析之前的学习目标

8

英语教师程永成分享学习体会

9

语文教师蒋莹分享学习体会

这次讲座感染了在座的所有听课教师,年轻老师们被征服了,心灵受到了震撼,觉得平日里写在教案本上的学习目标原来还可以发挥更大的价值,真是受益匪浅!

0

张校长做点评和总结

青年教师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更新了教育观念,完善了自身的理论基础,丰富了专业技能,加强了业务水平。郑开人必将扎扎实实将“四专模式”进行下去,为郑开青年教师成长助力,为郑开学校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