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最美星期三 ——郑开学校家长开放日

作者:牛丽曼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10-27 22:35

孩子的成长健康快乐是每个家长的心愿,孩子的学习不断进步是每个家长殷切的期盼。为使家长更加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提供和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持续增强家校间的联系,郑开学校10月27日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1

活动前期,学校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各班通过班级微信群通知了活动开放日时间及相关事项。

下午六点,学校大门打开,学校领导和班主任们已在门口等候多时。158名通过钉钉提前预约的家长有序进校。按照防疫要求,家长们佩戴口罩,进门测量体温,出示预约图片。

暮色四合,安静的校园开始热闹起来。

很多家长没有见过学校的夜景,一进校园便忍不住拿出手机开始拍摄。

3

很多家长没有见过学校的夜景,一进校园便忍不住拿出手机开始拍摄。

4

小朋友和妈妈一边欣赏喷泉景色,一边等着自己的哥哥或姐姐。

5

7

伴随着下课的音乐响起,学生们走出教室,一脸喜悦地奔向自己的父母。根据学校要求,家长可为孩子携带牛奶、水果或晚饭,父母们提着自己精心准备的食物,孩子们幸福地享受着家的味道。

8

9

10

11

12

13

15

16

还有的孩子请父母和自己一起吃食堂,品尝学校饭菜,介绍平时餐饮情况。

温馨的亲子晚餐结束后,父母和孩子漫步校园,谈学习、聊生活。餐厅外、宿舍前、小花园、操场上、喷泉旁……处处可见父母和孩子的身影,自由惬意,并肩而行。

17

22

23

开放时间即将结束,离别接踵而至。父母语重心长的嘱咐,孩子垂首点头的不舍,一次次挥手,一再地回头,成为了此次开放日难忘的记忆。热闹的校园逐渐沉默,广场上忽然响起小朋友清脆的童声:“哥哥,下周三,下周三哦!”

郑开学校重视家校携手,坚持家校共育,努力与家长在培养孩子的道路上同心同行,以后每周三下午6:00——6:40均对家长开放,欢迎家长到校与孩子共度美好的亲子时光,同老师畅聊孩子的学习状况。

最美星期三,助力孩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WPS图片编辑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