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迎“篮”而上,青春激昂 ---郑开学校举行高一年级篮球赛

作者:姚芹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04-23 15:55

为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的发展、创建和谐文明校园,也为了加强班级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4月22日下午,郑开学校高一年级的篮球赛在副校长张常立的宣布下正式拉开了帷幕。

11

张校长宣布篮球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剑拔弩张,篮球场上顿时展开了激烈的友谊之战。球员之间的呼喊声、同伴的加油声、裁判的口哨声,一时间交杂在一起,整个赛场沸腾起来了;热血球场,风云再现,球员们激情挥洒青春活力。选手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漂亮的反攻,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记录在赛场上!

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些精彩的瞬间!

2

凝神聚力,四目紧盯,静等校长开球

3

纵身一跃,当仁不让,为己队抢占先机

4

严盯紧跟,积极防守,杜绝任何可乘之机

6

突破重围,起跳投篮,划出美丽弧线




5

技术娴熟,动作标准,运球行云流水

7

中场休息,探讨战术,展现完美自我

8

鼓掌欢呼,加油助威,啦啦队成员热情高涨

9

秉公执法,讲解规则,赛出风格水平

本次篮球赛为喜欢篮球的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通过体育传递一种精神、一种习惯,让学生有健康的身体和心理,应对一路成长中的挑战。

群雄逐鹿,花落谁家,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几场比赛!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