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情暖冬至,爱在郑开

作者:姚芹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0-12-21 16:41

老师亲手包给学生5

老师亲手包给学生

学生包的很不错1

学生包的很不错

师生齐上阵2

师生齐上阵

ec3bb8fa754271dfb18b151ed577b20

手把手的指导

爱意满满的饺子4

爱意满满的饺子

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3

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

feba980d0bb022cf980c6b6077c6c9e

好开心中奖了


12月21日是我国的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郑开学校工会为了让全体师生一同感受节日气氛,体会学校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在食堂一楼餐厅举办了“开心包饺子,欢乐过冬至”活动。学校领导、老师、学生代表们一同参与了活动。

活动前,餐厅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提前和面、调制馅料,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活动中,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特别设置了“比赛”环节——5-6人自由组合为一组,擀面皮、包饺子。在规定的时间内,以数量多、质量好、外形美观为胜。

“比赛”开始,只见老师们娴熟的擀皮、放馅、捏饺子,双手配合、十指翻飞,如同变魔术一般,瞬间一个个精致的饺子就呈现出来了;学生代表们也不甘示弱,一排排造型独特的“小太阳”“大元宝”“弯月亮”也出现在了大家面前。各组成员同心协力、配合默契,还不时地介绍经验、交流体会。老师们各展技艺、大显身手,“比赛”场面热烈、轻松,现场气氛欢乐、温馨。

没一会,一只只大小均匀、饱满美观的饺子整齐的摆在了台面,冬至的饺子包裹了祝福、饱含着希望,老师们看在眼里、笑在脸上,忽略了工作的劳累;不多时,一盘盘热气腾腾、浓香四溢的饺子端上餐桌,冬至的饺子伴随着快乐、充满了温暖,师生们吃在嘴里,暖在心中,忘却了冬日的寒意;三九严寒何所惧,不及郑开情一缕。再冷的寒冬也阻挡不了郑开人对学校未来发展美好宏图的期盼与向往!

情暖冬至,爱在郑开!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