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郑开学校餐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1 17:23

为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师生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以公开招标的形式向社会招聘合法经营、资质信誉好、业绩优良的餐饮企业承包经营我校餐厅。现公告如下:、

一、 基本情况

(一)招标人:郑州市郑开学校

(二)招标项目:学校食堂经营

(三) 招标形式:竞争性磋商

(四)招标食堂简介:

1. 就餐面积约400平方米,后厨约200平方米,在校生约300人。

2. 食堂配置:基础设施齐全,有天然气;

(五) 招标原则: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 承包期限

承包期限:2021年3月——2022年2月,根据经营情况,如日常考核良好,在双方自愿的前提下优先续签。

三、 投标企业资质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餐饮企业,能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持有国家规定的从事餐饮行业经营活动的相关证照;

2. 投标公司需提供2家以上经营学校餐厅的业绩证明,须且具有两年以上为学校提供餐饮服务的经验(合同)。

3. 在以往的餐饮经营活动中,未发生过食物中毒事故、无行贿犯罪纪录和债务纠纷。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

4. 投标人须具有科学的管理理念、丰富的经营战略、规范的管理制度、管理流程,且在经营中定点采购、台帐规范;

5. 投标人须具有一定规模的、熟练的餐饮经营队伍,员工思想品德好、服务意识强,有大局意识。

四、 报名材料要求

1. 需要提供材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除外)、餐饮服务许可证(有效期内)、餐饮经营业绩、2019年以来财务审计报告、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无任何重大食品安全事故证明材料,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资料。以上所有证件需要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要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 投标文件一式五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肆份。投标文件必须在2021年2月5日下午17:00前密封送达郑州市郑开学校教学楼111室,过期不予受理。在封口处要贴封条,并加盖投标单位印章。

五、 报名时间、地点

2021年2月1日- 2月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郑州市郑开学校教学楼111室,(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路69号)。

六、 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2月6日下午15时

七、 开标地点

开标地点:郑州市郑开学校办公楼510会议室

八、 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市郑开学校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13838313093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