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郑开学校空调使用管理规定

作者: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5-24 10:45

为切实加强学校空调的使用管理,创建节约型校园,本着正确使用、安全管理、节约能耗的原则,特制定学校空调使用管理规定。

一、本着谁使用,谁管理的原则,加强责任管理。

空调管理责任人具体明确如下:

1、教室空调管理责任人为班主任。

2、办公室空调管理责任人为办公室负责人。

3、功能教室、场馆空调管理责任人为各管理员。

4、学生宿舍空调管理责任人为宿舍管理员。

二、空调的启用

1、严格控制空调机使用开启温度,室温高于30℃,低于7℃时空调机才可启用。

2、为节约能耗和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温度要设置适中;夏季室内温度设置不低于26℃,冬季不高于22℃,空调开启后,应关闭门窗。

3、使用空调时,杜绝室内无人的情况下长时间运转;提倡下班前半小时关机。

4、雷雨天气时应关闭空调,切断电源,以免遭受雷击损坏。

三、故障检修

当空调出现故障时,要及时通过OA报修系统向后勤保障中心处报修,由后勤处安排专业人员上门检修。因人为因素造成的空调故障,所发生的维修费用由责任人承担。

四、加强监督和检查

请全体师生按以上规定遵照执行,学校值班老师加强监督;学校后勤保障中心将定期、不定期组织检查,如发现有违规使用或损坏现象,将对责任人严肃处理,并采取一定措施。

五、本规定自2021年6月1日起执行。

                                 

后勤保障中心

                                    2021年5月24日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